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9篇

个人描述


给伍洲彤blog写的评论

2006-01-03 22:19 阅读(?)评论(0)
习惯性的又打开了你的blog,上面的点滴文字就是心灵点滴的血液,浇灌着这片网络空间。你和我一样都是习惯性的把一种哀伤、忧愁、幻想表露给所有的人,我的blog和你一样,只有在这里,在小屋,在blog上才能让自己感觉我的心很高很高,在云层之下,在大地之上。
小屋、零点乐话占据了我高中三年的每周三或者周六的午夜12点,它改变了我的现实生活习惯,你改变了我的精神生活理念。那个时候的小屋是我心灵上升的空间,是我摆脱尘世远离喧嚣的慰藉。虽然那个时候的我已经习惯了你那低沉的磁性的,甚至有的时候觉得是做作,但当我来到新的环境,远远的眺望着地球的另一个角落的一个小屋的时候,却觉得新世纪的那些夜晚是那么的自由美好。只有寒风刺骨和烈日炎炎的两个假期才能让我重温那种遗失的美好,两个而已。我经常来到彤的母校——川音,小小的川音养育了那么多人才,那种气氛,那种令人神往的感觉,每一次踏入时都是如此的激动。
新的一年总要有些期盼,说实话我已经厌倦了每一年的憧憬和祝愿,虽然自己刚刚过了20个年,因为命运的安排总是让自己觉得很失望很黑暗,总想在沉默中爆发,但又缺少那种爆发的力量源泉。我对自己没有什么希望,只好对自己珍惜的东西祝愿了。小屋就是其中一个吧,祝愿彤彤能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分开,生活的时候就不要想工作的那些忧愁的话题,工作的时候也自然不要考虑更多的世俗观念。我们每个人都有种人的血性,当你对现实感到不解和恐惧的时候,当你打开收音机寻找安慰的时候,当你拨打小屋热线的时候,想想我们的血性还在身体里游荡么?我们真的只能选择徘徊和逃避么?当你得不到答案的时候,就去小屋吧,我爱彤,我爱小屋!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