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9篇

个人描述


2008 pass away

2009-01-07 22:47 阅读(?)评论(0)

终于走过了痛苦的2008

往事重提

不堪回首

 

似乎有太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似乎这些事情又发生在我身边

我体会不到太多的痛

看到的只是一个个哭喊的灵魂

以及一个麻木不仁的我

 

看过08年的这个时侯

我还能欣欣然的写下几笔诗句纪念07的点滴

但此时情已逝,人已非

从二三月份疯狂的恋

到四五月份甜蜜而酸涩

再经过六七月份魂飞魄散百转千回的波折

八九月归乡已人去楼空

当生命在十月中稍稍有了寄托,为此要无尽守候时

等来的却只是雾里看花一场空

淡然了十一月,将生命在十二月回归给了自然

短短的365天就这样在这字里行间中度过了

我就像一个旅行者

不断经历着不同的奇妙旅程

旅程有甜有酸有苦有乐

而且尽是极致

会有人感慨我的幸福,幸福在于经历

会有人感慨我的快乐,快乐在于度过

但奔走的人终有疲惫的时候

酸甜苦涩早已索然无味

走在一个不知道意义的道路上

我还得必须走着走着

 

2009年依然要如此度过

辛劳和疲惫,委屈和压抑依然不会转眼消退

生命中匆匆的过客们依然会出现在我生命的舞台上

不知道谁能是留的最久的一个

笑容仍然会留在众人的目光中

但谁能笑我的笑,谁又能懂我的笑呢

单独是一种快乐

尤其对于自由主义的我

在自由的路上我习惯携手并肩

希望和我摽着膀子的仍是你 你 你 你们和我

需要陪伴的人需要学会不需要陪伴

害怕孤独的人要学会忍受孤独

谁都需要爱 谁都渴求爱

没有爱只是一种命运

不是逃避生命的理由

生活充满了问题

只是很少有人去思考

真正思考的人被视为病态

真正病态的人被视为成熟

09年必然又是一个转折的一年

ESWN都曾经朝向过

但哪个方向都不曾是真正的我

谁又能告诉我下一个放向又是哪里

神州数码?某个女孩?月收入5k?

或是下岗?破产?死亡?

一切皆有定数

我只知道我不会对不起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活在我心

我从不放弃

 

感谢08年所有让我成长的人们,男孩女孩、男人女人、我爱的、爱我的、我恨的、恨我的、我欣赏的、欣赏我的、能看到此文章的和不能看到的,你们的每句话、每个关切、每个点拨、每个祝福、每个劝慰、每个鼓励、每个给与我温暖的时刻,我都未忘记。我深深的感谢你们,真正的深深的感谢,你们的存在是我继续走下去的真正意义!


  最后修改于 2009-01-07 22:4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冷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