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9篇

个人描述


RECENTLY

2008-11-15 04:00 阅读(?)评论(0)

本文章比较长,请点开浏览,谢谢支持!

太久没有更新了。。。对不起这里的风景

只有深夜才有感觉,只是留给自己这样的夜越来越少了。

现在——五月天《后青春期的诗》,三个礼拜前就在地铁里看到海报,两个礼拜前就下到了电脑里,今天第一次听,不错,发现他们和自己唱歌很像,也是那么发疯。


Recently很忙,加了几次班,其中一次没赶上末班地铁,被困在了西直门,冷,想找个温暖,狠狠地吸了两根烟自我暖和一下,一头钻进了出租车,倒头就睡,没开到家,停在了和平门,因为身上钱不够。下14路公交时已然12点半到家1点,算算什么都不干、衣服都不脱还可以睡不到6个小时。不知道为什么要如此,只知道给我的时间那么少。

现在工作越来越忙,虽然从前从来就没有一天歇过闲过。所有的工作都是不知道公式的数学题,知道的只是交作业的时间以及不许失败的使命。是历练是挑战,只是这个时间会一直这样365天以上。给我点时间,我能活下来。

金融危机来了,这里风平浪静,只是感觉周围的自由空间又小了,本来迷茫的现在和迷茫的将来上又将加上一个残酷现实,再有不满打破门牙也得咽下去了,谁让自己是只套了夹板的马。

brad死了,10天前就看到了,看的时候没任何感觉,今天看了PB第4季第10集,看到bagwell那番看似真诚其实也是真诚只是不太可靠的真诚时,有点想哭,毕竟看了4季几十集,这个人物一直有这么空间,而且不可缺少的空间,我也想一直看着brad能获得正果。不得不说bagwell的演员演的确实我很佩服和喜欢。

11月11日,和哥们儿一起吃吃喝喝,涮肉很爽,啤酒很凉,大家都很兄弟,虽然过这日子的人会越来越少,某一天我也不会再去纪念单身的青春,但是无论昨天今天明天,兄弟不因女人而改变,兄弟不因生活而改变,兄弟不因兄弟而改变。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都是两个字“兄弟”。

有时候很希望自己能够改变一些人一些生活一些感想,我不知道那些曾经和现在因为我的出现而改变的人们,你们还好么?心还在高么?路还在走么?祝你们在每天的风雨和灰色的空气中永不迷茫。

《舞者》终于上映了,就看了10分钟,主要海岩儿子实在让我提不起任何感觉,长得太2了,想想2年前不睡觉守着的高纯竟然长成如此,阵阵反胃,两位小姐还是很不错,只是长相太成都了,提不起太多兴致,因此没资格多评价,只能说小说写得还不错,虽然没有《玉观音》赚我眼泪。

btv-5播老梁介绍成都,一下子把我勾到了过去的5年里。电视里的每个地方每个吃的都让我怀念记忆,至今能够记清楚成都市内80%的路以及60%的公交车,路里藏了很多故事,有你,有我,有他,有她,有曾经的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那里有一团团温暖,一个个微笑,一阵阵辣香,一段生命中不得不记住的日子。岑读,灯沃一哈嘎,沃衣顶灰曲撒!(成都,等我一下,我一定会去!)

国安5连胜,然后平了申花,平了天津,很爷们,看得很血性。张帅纯属活该,放到预备队也不是不会再上来,谱太大,心太小,难成气候。天津队应该揍,顶烦天津人,主观对天津没任何好印象,主要因为大学有一个太2B了,天津话实在太土了,说出来感觉只具有卓别林的幽默,所以烦恼的时候会看《阳光的快乐生活1-4》。(sohu管理员,求你不要因为我这两句话就删了这篇文章,好不好?我挺喜欢吃天津麻花的。

三周前一帮男生打完球碰到熟人。。。尴尬,本周11日过节,又碰到熟人。。。尴尬。突然发现女生的活动很丰富,看着我们一帮穷光蛋只能去扔皮球吃垃圾而且还是几周一次,人家大包小包小手拉大手光彩熠熠时,感到我们已然非此世界。笑一笑,其实我们也很幸福,也将更加幸福:)(以后谈恋爱决不去北京以下易尴尬地区:西单大悦城、君太、明珠,西直门嘉茂,王府井东方新天地,崇文门新世界、soshow)

最近因为工作,梦里也能梦到代码,吃饭也会想解决方案,无法自我放松,直到那天发现一种方式。那天和宋洋没事喝了点小酒,56度红星,感觉如下:1、暖和;2、无力;3、大脑空白;4、想睡;5、无时间束缚。好久没有那么放松,拿什么东西都拿不起,一种发自身体的放松,脑袋里什么都没有,把手机开开,音量调到最大,伴歌而唱,也不知道唱到什么时候,都睡着了,不知道是几时几刻,无念无梦,醒来已近后夜,脱光了继续睡到天亮,最好的精神状态开工。这就是所谓的喝好吧,头不痛,胃也不难受,无任何副作用,在享受这放松的味道。

现在胖的像头猪,肚子挺的得有2个月了,估计有快150了,检查身体没有去,主要周末安排事情没工夫,估计可能会有那么一丁点的三高,如果没有可能才不正常,该锻炼了。以球会友,当然更重要的是为了锻炼,天冷也不是什么痛苦,一切还是在人吧。下周,为了你我健康,我们也得再去4中。

奥巴马上台了,税收增加了。阿扁进去了,笑话增加了。一个曾经跟领导世界的那些头头们握过手拍过肩的人如今混的吃喝拉撒还不如我,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人生充满变数。满招损,谦受益,时乃天道。做人做事必须小心,3000米上空看世界,0米海拔闯世界。

火箭很水,不想多说,只能说他将慢慢不是我的关注。比如明早我会选择睡觉,以前我会上两个闹铃的。

周三黑龙江台终于把《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演完了,这是第四次全部看完了,为此每天都看到12点。2年前的某篇博客曾经写过这片子的观后感,只是这次感悟最深的是最后的一番话,有点想哭。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这段文字,并且真正感悟。还是要感谢王朔的小说。

     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
  
  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
  
  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
  
  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
  
  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地故作坚强;
  
  我们轻易的伤害别人,也轻易的被别人所伤;
  
  我们追逐于颓废的快乐,陶醉于寂寞的美丽;
  
  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
  
  我们觉醒其实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我们的前途或者也不再是无限的,
  
  其实它又可曾是无限的?
  
  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
  
  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
  
  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
  
  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得爱和被爱。

  最后修改于 2008-11-15 04:0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冷清 下一篇:ever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