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259篇

个人描述


冷清

2008-12-20 01:24 阅读(?)评论(0)

    家里异常冷清,桌子椅子都已几天没有变换过位置。

    姥姥又住院了,每个冬天肺炎都得弄得她住个几趟,否则绝不安生。

    老爸老妈离婚也就刚半年多,老爸就又结婚了,准确的说我突然间多了个后妈了,听说40多岁很骚很性感,当然据说也俗不可耐,谈恋爱用我都玩剩下的招数还觉得那叫一个浪漫。我还没见到人,据了解是市井一个,当然跟我爸也挺配的。虽然四十好几却依旧老处女一个,未婚无子,有钱有车有房,啥都不缺,要说我爹这五十多岁了能傍上这么一个也算好命了。甭管这人怎么着,肯定符合他的审美标准,肯定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目前没人会让我见到那个女人,当然也没人敢让我见那个女人。其实也没什么的,不就多一个人么,跟我也只是法律上的那么一丁点关系,没有什么其他利益关系了。我恨她也恨不出什么道理,还不是那女的胸大屁股挺穿的骚并且能满足我爹的肉欲么。。。只可惜我身边现在正呼呼大睡的老妈,忙活了一辈子始终也没给自己捞点什么好来,除了离婚分的那点物质资产,真正的幸福呢??我能给点,但仅仅是儿子的身份给点,这辈子享受不了爱情那就下辈子再说吧。

    前一阵去云南玩的很HIGH,云南的MM确实挺精致的,很漂亮,该结的婚也结了,该娶的媳妇也娶了,除了洞房没进,也基本就像成了一样。当进入一种全新的文化时,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享受。版纳的水果很甜,北京从未有过那种甘甜的口感。我真的很欣赏那个地方,一片人间的世外桃源,如果不需要工作我一定选择永远的留在那里。

    下周又要去趟沪杭,最近玩的很爽,甚至外人看起来已经有点癫狂,不过好不容易有的假期,我舍不得在冷清的房间度过。通过开心网的足迹看,我还有十七八个省市没有跑过,这就是我的旅游目标。有人问过我怎么可能去那么多的地方,我说上帝对任何人都很公平,给了同样的时间,只是我把它花到了我想花到的地方去了。

    下周圣诞,五年从来没有过过,希望能过个记忆深刻的圣诞节。

    写得不多,黔驴技穷了。

P.S.头一次说我父母离婚的事情,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用担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命运,在这个环境里,谁都会找到一条习惯的路去走,无论路是否好走。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8 pass away 下一篇:RECENTLY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